欢迎来到黄淮学院医学院
招生热线 0371-60255699

当前位置:黄淮学院医学院 > 学校新闻

学校新闻

医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暨礼赞建党百年活动

发布时间:2024-04-24   来源:黄淮学院医学院  
         为激励和动员全师生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,大力营造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浓厚氛围,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,71日下午,医院党委在智慧教室121举行2021年新党员宣誓仪式。50名新加入党组织的师生党员和全学生党员参加宣誓仪式,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活动,活动由学工办主任朱玉主持。

    宣誓仪式在雄壮的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》歌声中拉开序幕。党委书记李信生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:“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,拥护党的纲领,遵守党的章程……”铮铮誓言,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。教师任永成代表新党员发言,他庄严承诺将时刻牢记党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”的宗旨,听从党的教诲,服从党的决议,遵守党的章程,踏实学习和工作,为党的事业贡献青春和热血。

    宣誓仪式结束后,党委书记李信生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,他指出,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,已经走过来一百年的光辉历程,这是一部不懈奋斗史、思想探索史、自身建设史,这一百年,我们走过来千山万水,创造了让中国人们引以为傲的光辉历史。他代表医学院党委向新党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。一是以恪守入党誓词,严格要求自己,遵守党的纪律,树立大局意识。加强党性修养,不断提高自身素质;二是坚定理想信念,努力提升政治判断力、政治领悟力、政治执行力,增强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做到“两个维护”;三是要乐于奉献。要以“我将无我,不负黄淮的责任感,迸发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,发扬勤俭节约、艰苦奋斗精神,敢于开拓创新,在竞争中前行,在创新中发展;四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。努力做到平常时期看得出来、关键时刻站得出来,危急关头豁得出来。

    通过此次活动,增强了我院新党员的党员意识,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自己,用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,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,为学校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撰稿:杨力  审核:李信生)











 

 

 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医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暨礼赞建党百年活动
本文地址:http://hhxy-12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5336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